<sup id="kgc08"><center id="kgc08"></center></sup>
<rt id="kgc08"><optgroup id="kgc08"></optgroup></rt>
<object id="kgc08"></object>
<option id="kgc08"></option>
<optgroup id="kgc08"><rt id="kgc08"></rt></optgroup>
<small id="kgc08"><small id="kgc08"></small></small>
<tr id="kgc08"></tr>
<xmp id="kgc08"><option id="kgc08"></option>

虞美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人报道,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爱博 发表于 2019-1-8 14:48:2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前些天报名去医院试药,体检检查后被刷下来,今天问了下原因才知道得了乙肝,心里真不是滋味啊!
我有点小洁癖,生活上干干净净?#27169;?#20063;不嫖啊,交往过五个女朋友,跟她们也就动动口,到现在***是处男,想不通到?#33258;?#20040;被传染?#27169;?br /> 作为新人,想问下各位病友,我现在去医院是检查肝功能还是检查乙肝两对半?做这两个检查各要多少钱呢?

各位小哥哥小姐姐大哥大姐叔叔阿姨,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给我下,?#28909;?#27835;疗检查,?#28909;?#29983;活饮食等方面,谢谢?#30149;?广告卖药勿扰)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
沙发
云高 发表于 2019-1-10 09:00:10 | 只看该作者
你父母检查下,乙肝全套大概1k,以后每半年检查可能少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@Xizi_PfgG5Bl8 发表于 2019-1-10 09:03:16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新人加入我们家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| 爱博 发表于 2019-1-10 09:06:52 | 只看该作者
新人求罩,快来人解答下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蓝蓝天上gqz 发表于 2019-1-10 09:09:44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我是谁TT 发表于 2019-1-10 09:13:06 | 只看该作者
作为新人,你应该翻翻吧里的科普帖,把自己治疗方向先有个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| 爱博 发表于 2019-1-10 09:15:11 | 只看该作者
他们在我高中时期就离婚了,这些年?#20057;?#30452;是一个人,不会传染给他们?#27169;?#35874;谢你的建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云高 发表于 2019-1-10 09:18:5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好好笑年 :不是说你会不会传染他们,你不是想知道怎么传染的吗?问问你妈有没有乙肝就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| 爱博 发表于 2019-1-10 09:21:3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♀?#21862;?#30340;夜? :好吧,我去问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御风悠然 发表于 2019-1-10 09:24:2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♀?#21862;?#30340;夜? :有了又能如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云高 发表于 2019-1-10 09:27:1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贴吧用户_7tJNKU1 :你妈有,?#24471;?#20320;从出生就带这个东西,你妈没有就是后天感染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 楼主| 爱博 发表于 2019-1-10 09:30:17 | 只看该作者
终于找到组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?#27905;?#20002;丢 发表于 2019-1-10 09:34:05 | 只看该作者
我希望这里明天解散,大家都健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@!@! 发表于 2019-1-10 09:36:2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爱强369 :?#20057;?#26159;这么想?#27169;?#21710;!心里苦啊!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ouknu 发表于 2019-1-10 09:39:15 | 只看该作者
肝功能,在查个B超。做个两对半就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 楼主| 爱博 发表于 2019-1-10 09:42:5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爱强369 :这样子检查下来大概要多少钱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文召召 发表于 2019-1-10 09:45:58 | 只看该作者
具体不知道,地方和地方不一样。希望咱们都健健康康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 楼主| 爱博 发表于 2019-1-10 09:48:51 | 只看该作者
好?#27169;?#35874;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 楼主| 爱博 发表于 2019-1-10 09:51:59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我没打算怎么治疗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我是谁TT 发表于 2019-1-10 09:54:5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好好笑年 :做好最坏的打算,这不是人生基本常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 楼主| 爱博 发表于 2019-1-10 09:57:0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狗狗飕飕 :后果基本上是了解?#27169;?#20063;就是这么问一问而已,真要花钱治疗那还是算了吧。继续当个没事人,活多久算多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我是谁TT 发表于 2019-1-10 09:57:0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好好笑年 :心态牛逼,额,应该没事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?

小黑屋|Archiver|虞美人 ( 苏ICP备17059574号-1

GMT+8, 2019-5-23 18:02 , Processed in 0.14062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内蒙古新11选5开奖结果

苏公网安备 32098102321079号